【JOJO乙女】我觉得我的同桌好像被包养了①

#今天的受害者是茸茸,时间线是茸茸当上秧歌star之后,全员存活向#

#全文1W5K+,一发完结,分四章放送#

#幼儿园流水账文笔,只是个沙雕段子手,并不会写感情戏,请做好准备#

#我觉得JOJO乙女圈应该不会有认识我的读者吧……就算有也请不要催之前的坑,因为催了也没有用,爱情消散了就是写不出来了,想要填坑只能等爱火死灰复燃【理不直气也壮】#

#有好心人愿意告诉我原女梦女乙女的区别吗#

ˉˉˉˉˉ


【1】

我觉得我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我的同桌乔鲁诺似乎被包养了。


【2】

乔鲁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说是我们班,甚至是我们年级的传奇人物。

他踩着最低出勤率来上课,每个学期都在被退学的边缘大鹏展翅反复横跳,但这个人明明一直都不怎么来上课,考试却都可以拿到年纪第二的成绩。因此,每次我把作业抱到办公室的时候,总是会听见老师痛心疾首的“这孩子要是把心思放在学习上balabala”,可以说一直是老师的重点关注对象。

顺便一提,年级第一是我。:)〈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明明不来上课成绩却能名列前茅的光辉事迹给乔鲁诺添上了一层神秘色彩,而他本人那张俊美到让人窒息的脸蛋,则是让他成为了我们年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传说中的级草。

根据同学们的观察,他不来学校的时间里,似乎是在机场车站之类的地方给旅客当司机和导游赚钱。这就导致了校内一些“级草又怎么样还不是要去外面挣钱”的柠檬精言论的出现和关于他家境的猜测。

不过乔鲁诺本人倒是并不在意这些沙雕柠檬精,不如说因为那些被他的美貌迷惑的人傻钱多的大小姐还会去照顾他的生意……我是说,让他给自己当导游。

也不是没有无聊的人传过“乔鲁诺已经是被包养的小白脸”这样的谣言,但很快就被大小姐们集体推翻了。

“我出十万美金一个月他都拒绝了!”我至今记得一个美国来的学姐拉着传播谣言传的最凶的那个男同学去了广播站,在广播站用校内广播和那个男同学激情撕逼然后响彻校园的这句话。

……实不相瞒,其实我有一点心动,想去问问看学姐愿不愿意康康我,每个月一万美金我也可以。

总之,乔鲁诺在他意想不到的方面出了名,传奇色彩又上了一层楼。也就是所谓的“贞洁烈男乔鲁诺”(不是)。


至于我本人,其实也是被乔鲁诺所吸引的人的其中之一。

因为希望能和他有更多的交集,所以我才会用“我觉得其他的同学会影响我的成绩”这样蹩脚而又拉仇恨的理由一直拒绝老师给我换个同桌的建议。

在乔鲁诺少之又少的来上课的日子里,我可以和他一起交流学习,交换笔记,还有机会在午休时间看见乔鲁诺的睡颜。

我觉得我和乔鲁诺成为恋人的可能性和我突然打通任督二脉成为一名巫师差不多,所以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过要把这份心意传达给他,只是保持这样亲切友善的同学关系就足以满足我了。

……更何况,我还有自己的一点小心机,绝大部分人都直接表现出了对他的爱意的话,我这样平淡的人才会显得稀奇吧。


但最近我觉得,事情可能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出现了差错。

因为他,乔鲁诺•乔巴拿,变得不一样了。


【3】

“请问,我的脸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乔鲁诺放下了他手上的书,转头看向了我,“你已经盯着我的脸看了三分钟了哦。”

“不是脸奇不奇怪的问题啦……”我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用脸蹭了蹭课桌桌面,“只是你的出勤率突然正常了起来让我很惊讶而已……你不用去机场或者路边勤工俭学维持生活了吗乔鲁诺?”

乔鲁诺微妙的停了一下,再次捧起了我昨天去图书馆帮他借的《自然系统》:“嗯,现阶段的我生活水平有了保障,已经没有必要去再做那些没有太大意义的事了,还是提升自己比较重要。”

我觉得我头顶的呆毛“唰”的一下立了起来,连带着我也一拍桌子直起了身子:“我很开心你终于明白知识的重要性了,但是,年级第一的位置我是不会让给你的!我也要开始学习啦!”说完我就沉迷学习,不再与看书的乔鲁诺搭话。

“没有必要这么紧张……毕竟我下午要请假,你大可中午好好休息,下午再认真学习。”乔鲁诺颇有些哭笑不得的说。

“?你不是说你不会出去勤工俭学了吗?”我偏头看向他。

“啊,稍微有点事要去处理。”乔鲁诺清澈的眼睛似乎蒙上了阴影,但当我仔细去看的时候又恢复如初,“难道你是在担心我吗?”他勾起嘴角与我对视,翠绿的眼睛里映出了小小的我。


呜哇,不愧是意大利男人,撩妹技能简直就是种族天赋嘛。


“对哦。”我伸出双手捧住了他的脸颊,感觉到他的身体明显一僵,然后继续说道,“因为乔鲁诺是个让人看了就心动的大美人,万一在外面遇上了图谋不轨的坏人的话就糟糕了不是吗。”

啊,我碰到乔鲁诺的脸了,应该很自然吧不突兀吧没有什么不自然的地方吧?

感觉自己要撑不住了的我放开了他的脸,转而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总之,在外面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出事了啊。”感觉已经把想说的都说完了的我戴上了耳塞,对着他指了指课本示意我要开始了,薅下了头发遮住了我开始发烫的脸之后就目不斜视地开始做题。

也正是如此,我才没听到乔鲁诺那句无奈的话。

“让人看了就心动……可是你明明就没有心动啊。”


【4】

“所以,你的意思是,整整一个中午,你就拿来做题了?!”在傍晚的放学路上向我打探乔鲁诺消息的闺蜜激动的摔了她手里的冰淇淋,“级草耶!帅哥耶!校园传说耶!这么大一个雕塑成精一样的美男子耶!坐在你旁边两个小时!你就这么拿来做题了?!”

“啊,冰淇淋……”我心痛的看了一眼地上冰淇淋的尸体,收回视线后对上了闺蜜那写满了痛心疾首的眼睛,“那不然呢?题目我都会,没有必要去问他啊,他又想看书,我也不好打扰他不是吗。”

闺蜜扑上来双手摁住了我的肩膀猛力摇晃,看我的眼神仿佛是在看一棵千万年不开花的绝世铁树:“谁让你学习了!和帅哥坐在一起你们就不能聊点别的吗!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再约着去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不好吗!这种帅哥我哪怕想想和他坐在一起都觉得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你怎么就只想着学习啊!你倒是去和他发生故事啊!他怎么就想看书了啊!明明是你耳塞一戴就切断了交流的可能性好吗!你倒是和人家接着聊天啊蠢货!你不是喜欢他吗!你倒是上啊!”

“人家出去勤工俭学的时候什么大美女没见过,哪里轮得到我和他发生故事。”我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而且哦,我能和他的关系稍微亲近一点也就是因为我们是同桌,我在机场坐过几次他的车回家以外就没什么交集了,这些不足以发生故事吧?我喜欢人家人家可不一定喜欢我,我勇猛的上去却失败了的话以后可是连朋友都没得做。”说着我掏了掏口袋,从包包里摸出了一把零钱,“在我们一会儿分开的那个路口的冰淇淋店那里,我给你再买个冰淇淋把你念叨个不停的嘴堵上,这件事就翻篇了,别再吵我了好吧?”

再说了……我最终还是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如果我再不转移注意力的话,我不是就藏不住了吗。

“……那我要五个球。”在冰淇淋的诱惑下冷静下来的闺蜜闷闷的答道。

所以我真的超级喜欢我的闺蜜,毕竟两沙雕相遇必有一正常人,多亏了她我才能在沙雕和正常人之间转换自如。

“猪吗你,吃那么多小心肚子疼。”我随口答了一句后,没走两步我们就到了冰淇淋店。


闺蜜挑了五个球之后,一手三球一手双球的兴高采烈的和我道别,一蹦一跳地拐到了自己回家的那条路上。而在我仔细挑选口味的时候,一个人带着我熟悉的气息在我身侧站定。

“Buon pomeriggio(下午好),在这里相遇可真巧不是吗?”

我低头挑着冰淇淋,看也没看他一眼,选定了想要的口味之后抬头对店老板说:“麻烦一个芒果和香草的双球,谢谢。”说完冰淇淋口味我才转头看向来人,“嗯,我也觉得很巧,有兴趣来个冰淇淋吗?我请客哦。”

穿着骚粉色开胸西装的金色少年一手握拳放在嘴边,“噗”地笑出了声:“我还以为你不准备搭理我呢。请我吃冰淇淋这回事是真的吗?”

“因为你的优先级没有冰淇淋高,所以我要先解决冰淇淋再去顾及你。”我理直气壮的回答道,“我还没有无聊到拿这种小事来骗人,不过是个冰淇淋而已,我刚刚连五个球都请了,也不差你一个冰淇淋。”

“虽然说不应该让淑女付钱,但拒绝一位淑女的好意更不是男士应该做的。谢谢你的慷慨,但是用不了五个那么多,我要双球就可以了。”乔鲁诺笑着摇了摇头,“那我要……”

“巧克力和开心果?”我试探的猜道。

乔鲁诺惊讶地瞪大了他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正确。你是怎么猜到的?”

“加一个巧克力和开心果双球,谢谢。”我付了他的那个冰淇淋的钱之后,一边把剩下的零钱塞进包里一边回答,“不是猜的,上个学期你把我从机场送回来的时候不是请我吃了冰淇淋吗,那个时候你吃的就是这两个口味。”

他像是不敢相信似的,慢慢眨了眨眼睛,眼里的情绪逐渐从惊讶变成惊喜,本就极其透亮的眼眸闪闪发光。

“你还记得呀,这可真让我开心。”他高兴地接过店家递过来的冰淇淋,趁着我的注意力在冰淇淋上的时候用他空着的那只手顺走了我拿在手里的教科书,“作为冰淇淋的回报,请让在我护送你回家的路上帮你拿书吧。行动着的淑女手上可不应该有除了手包以外的重物。”说完还冲着我俏皮的眨了眨眼。

他一套动作自然而又干脆,我反应过来看向他的时候他已经稳稳的把书拿在了手上,然后正面接了他一个wink。

……歪,警察叔叔吗,我要报案,这里有人持靓行凶,场面已经要控制不住了。

正面吃了一发美颜暴击的我决定不告诉乔鲁诺,他口中的“淑女”本人能抗水上六楼气都不喘还能单手换水这个事实。帅哥说什么都是对的,他开心就好。

“那就麻烦你啦。”


【5】

“说起来,乔鲁诺。”我和乔鲁诺并肩走在去我家的路上,空气中满是冰淇淋甜腻的香味,“你下午去做什么了呀,我稍微有点好奇。”

伴随着清脆的“咔嚓”声,乔鲁诺吞下了手中的冰淇淋脆皮,略带歉意地看着我:“抱歉,这个不是很方便告诉你。”

我摆了摆手表示不在意:“那也无所谓啦,本来就只是纯粹的好奇而已,说不说都没关系。是我不好啦,不该问你这种敏感的问题。”

“倒也不是敏感与否的问题……”乔鲁诺用纸巾擦干净了手,“只是知道了的话或许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表情复杂地看着他,“我本来只是单纯的好奇,不知道就算了。可你这话一说出口,我反倒被勾起了点非知道不可的想法。”

乔鲁诺再次笑了出来:“哈哈,那可真是对不起了。”


我正准备再说点什么,一辆闪着金钱的光辉的黑色宾利突然停在了我们前方不远处,随后车上下来两个穿着西装的彪形壮汉,四处张望了一下之后便快步向我们走来。

看着脚下生风的两个壮汉,我下意识后退了半步,想了想那不勒斯纯朴如哥谭的民风,一股寒意窜到头顶。

“别担心,有我在。”乔鲁诺后撤一步,从我背后伸出手把我搂在了怀里,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我的耳廓,“不用害怕。”

“乔鲁诺先生。”来人停在了距离我们十步左右的位置,恭敬的行了个礼,“请您跟我们上车。”

我听到乔鲁诺冰冷的声音:“我知道了。”我正准备回头去看他的表情的时候就听见他不满的嘟囔了一句“米斯达这家伙,明明说过不要打扰我……”

我还在思考这个米斯达是何方神圣,乔鲁诺就已经放开了我走到了我面前。

“抱歉,明明说好的送你回家,我却做不到了。”他把书递给了我,“回去的路上还请小心。”

“没关系啦,不如说谢谢你和我一起走了这一段路。”我拿回了我的书,“乔鲁诺也要注意安全哦。”

乔鲁诺对我点了点头,转身跟着壮汉上了车。而我则在目送车开走之后,陷入了混乱。

突然来上学的乔鲁诺、乔鲁诺声称得到保障的生活、突如其来的豪车和对乔鲁诺毕恭毕敬的壮汉、乔鲁诺口中不知名的神秘男子……今天的种种线索飞快的在我的脑海中略过,最终指向了一个足以吓傻我的结论。

“乔鲁诺,不会被什么黑帮大佬包养了吧?”


ˉˉˉˉˉ

设定补充:

1.冰淇淋店和口味是在第一集开篇出现过的,茸茸拿(读书人的事能叫偷吗)了游客小姐姐的钱之后去买的就是巧克力和开心果味的双球冰淇淋,还给旁边的小孩买了一个同款。


2.《自然系统》是一本对生物准确命名和分类的科学书籍。作者林奈,全名卡尔·冯·林奈,瑞典自然学者,现代生物学分类命名的奠基人,近现代生物分类方法的奠基人。

因为剧情里茸茸老是“我在书里看到过”,所以满足他的愿望,让他看书了。


3.宾利是我乱写的,我不知道黑手党开什么车,毕竟我又不是黑手党(……)。

黑色宾利慕尚防弹车型全名克拉特凡尔赛65防弹车,威廉王子就有一辆。


*今日彩蛋之我和我的沙雕闺蜜

我:我写了个茸茸嫖文,你给我瞅瞅咋样,提点问题我好改。

闺蜜:(看完后)我有问题,为啥你的嫖文里总是你去嫖人?

我:你听听你说的这叫什么话,我的嫖文不是我去嫖,就像是牛肉面没有牛肉,钱包里没有钱一样,是没有灵魂的。

闺蜜:你才是听听你说的是什么话,你吃老婆饼能吃出老婆来吗?

我:……你好烦啊我乐意不行吗。

闺蜜:行,你说啥都行。

我:这个梗过。还有啥吗?

闺蜜:有,为啥茸茸交了钱不爱去上课,既然他不去上课为啥要交钱,给意大利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吗?

我:茸茸不是剧情里老说“我在书上看到过”吗,你就当他是去看学校图书馆的书好了。

闺蜜:那他不能去白嫖公立图书馆,非得去学校看书吗?

我:……

闺蜜:……?怎么了?

我:哎呀你好烦啊他去白嫖公立图书馆我还怎么嫖嘛!别问,问就是剧情需要。

闺蜜:???不是你自己让我问的吗???


ˉ

我想要拥有爱的评论【卑微】

热度 874
时间 2019.11.17
评论(42)
热度(87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