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我觉得我的同桌好像被包养了③

#今天的受害者是茸茸,时间线是茸茸当上秧歌star之后,全员存活向#

#全文1W5K+,一发完结,分四章放送#

#幼儿园流水账文笔,只是个沙雕段子手,并不会写感情戏,请做好准备#

#我觉得JOJO乙女圈应该不会有认识我的读者吧……就算有也请不要催之前的坑,因为催了也没有用,爱情消散了就是写不出来了,想要填坑只能等爱火死灰复燃【理不直气也壮】#

#逐渐偏离主题#

#本章要素过多且有神展开,请自行寻找笑点#

#章节提要:突然的神展开!不敢相信!#

ˉˉˉˉˉ


【10】

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我要是答应乔鲁诺,接受他们的保护,哪里会遇上这样糟心的事。

距离那天的速度与激情过去了三天,我本以为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谁知道就在我晚上下楼扔垃圾的时候被人从后面敲了一闷棍失去了意识。而现在的被关在一个不知道在哪里的小黑屋里,后脑勺传来隐隐的疼痛,一只手被手铐锁在了铁杆上。

小黑屋里小铁笼,小铁笼里关着我。

这是哪里来的变态啊你还要和我玩囚禁play吗。

我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匹。


醒来一段时间后,我的眼睛总算是适应了黑暗。我大致打量了一下我所在的小黑屋,果不其然地……没有发现任何的线索。ORZ

就在我一筹莫展愁秃了头(?)毫无办法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清冷的声音。

“Alohomora(阿拉霍洞开).”

话音刚落,我就感觉手上一松,锁着我的手铐已经被打开了。

我难以置信的看向了声源,在小铁笼的外面站着一个模糊的人影,本就漆黑的小黑屋加上ta全身黑漆漆的配色,我愣是没看出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唯一显眼的就是ta脖子那里挂着的围巾。

一条银绿相间的条纹围巾。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团黑漆漆的人影,一时之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啧,”我听见ta咋了咋舌,“别就顾着发呆了,你倒是出来啊,你看看你那副傻样,你真的是个拉文克劳吗?”


【11】

我懵逼的走出了笼子,试着摸了摸那坨黑漆漆的东西。

……啊,摸到了,是有实体的。

我顺势rua了一把ta的胸口,感受到了绵软的触感。

……啊,是个女孩子呢。

我彻底丧失了思考能力,神游天外地摸上了她的围巾。

“刚刚还在说别人是变态,现在就开始耍流氓了是吗?”

她一下子打掉我的手,双手抱胸冷哼了一声。

我用力拍了拍脸,让自己好歹清醒了一点,试着问道:“那个……这位尊贵的斯莱特林?你是来救我的吗?”

“不算。”她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我是你体内的精神能源所凝聚成的影像,所以我来救你算是你自救,知道吗?”

“……你好严谨哦,你才是拉文克劳的吧。”

“听不懂就直说,”她嗤笑出声,“我开始质疑我的判断了,你这种呆子想要混进那群蠢狮子里都困难,哪里还能去拉文克劳?”

“谁说我听不懂了!”我不满的反驳道,“不就是守护甜心吗!”

“……”我看着她黑着脸挥动起了她那根尖端开始闪着绿光的魔杖,“Avada……”

“等等我错了请不要这样!”


【12】

总之,在乔鲁诺他们来救我的时候,场面其实非常尴尬。

急刹车发出的刺耳的声音响起,我却没有去在意这些的闲心。我握着我的守护甜心(所以说不是了)塞给我的魔杖急得原地打转,而她则高傲的站在一旁,一边用鼻孔看我一边嫌弃我果然不配进鹰院。

伴随着急切的脚步声,我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息将我包围,我听见乔鲁诺叹息一般的声音。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背上传来乔鲁诺胸口的热度,乔鲁诺从背后抱住了我,将头埋进了我的颈窝,毛茸茸的头发蹭的我痒痒的,“我赶来的时候一直都在担心你,幸好你没出事。”

我觉得我聪明的大脑“轰”的一下炸开,手脚僵硬舌头打结,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我感觉自己仿佛被劈成了两半,一半语重心长地告诉自己别多想这只是意大利男人刻在骨子里的习惯性撩妹不要当真,另一半却像只尖叫鸡一样惊声尖叫喜出望外恨不得直接掰起乔鲁诺的头和他交换一个湿润的吻。


不过现在显然有比纠结我和乔鲁诺之间并不疼痛的青春校园物语更重要的事。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乔鲁诺一起来,但是我知道这个场面必须有人来处理。


拼命找回自我意识的我伸手推了推乔鲁诺的手臂:“乔鲁诺,你先等等……”

“喂,乔鲁诺,你看看这是什么?”

后来的米斯达先生在我们身边停下,神色冷峻的端着枪指向前方。

乔鲁诺把头从我的颈窝抬起,环顾四周之后温柔的问道。

“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你,你先放开我……”我又推了推他,红着脸小声说到,“你这样我没有办法思考……”

我听见了乔鲁诺的轻笑声,随后听见了他带着笑意的耳语:“如你所愿。”话音未落,我的耳垂就感受到了柔软温润的触感。

……他亲了我的耳垂。


在他松开我的同时,我像是触电一般跳了起来,朝着前方蹦了两步,深呼吸了几口之后告诉了他们关于刚才的事。

在我说出“体内的精神能源所凝聚成的影像”这一段学术用语之后,乔鲁诺抬手打断了我。

“先等一下,我想我或许知道这个是什么。……Gold Experience .(黄金体验)”

伴随着那个像极了咒语的名字,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穿着奇妙姿态风骚胸口处有着和乔鲁诺同款瓢虫胸针的奇妙人型。

乔鲁诺指着这个人问我:“你能看见他吗?”

我点了点头。

“那你应该是觉醒了替身能力,那个人型应该就是你的替身,这样的话就解释的通了……我能看看你的替身吗?”

虽然听到不是守护甜心还是让我有点失落,但现在并不是耍宝的时候,我看向她之前所在的地方试图给乔鲁诺介绍:“啊,当然可以……嗯?人呢?”


原本站着我的替身的地方空无一物,要不是我的手上还握着魔杖,四周还是那样的惨状,我差点以为这只是我的幻觉了。

“别喊我,我不想见他。”从空地处传来了她咬牙切齿的声音,“高贵的斯莱特林绝不见愚蠢的格兰芬多。”

“喂喂喂,刚刚那一段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啊。”米斯达先生把枪口对准了声源,“别随便侮辱我的同伴啊你这个不愿意见人的丑女,既然能做出这种事情的话,对你开一枪也没问题吧。”说完他就扣动了扳机。

“Shield Charm(盔甲护身).”

射出的子弹被弹飞的同时,我听见了叽叽喳喳的细小的声音。

“好痛!米斯达!我们被弹开了啦!”

“子弹射不进去啊米斯达!”


我朝着她的方向走了几步,试图让她显形。

“所以你不是说了,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霍格沃茨吗,乔鲁诺根本就不是巫师啊。”

“你的意思是要我去见更加愚蠢的麻瓜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离她所在的地方越来越近,“只是现在的情况必须要解决,你不露面的话会很尴……啊。”

我被地上的杂物绊了一下,不由得向前扑去,摔倒前我感觉自己抓住了布料一样的东西,而它则因为我摔倒的动作往下滑落。

“小心。”在我要和大地来个贴面礼的时候,乔鲁诺伸手扶住了我。

“谢谢……”我还没来得及脸红,就看见了我手上不可思议一幕。我的手告诉我它握着布料,但是我的眼睛告诉我它什么也没看到,甚至连我的手也看不见。

我猛地抬起头,冲着她震惊地大喊。

“你既然这么嫌弃格兰芬多,就不要用他们院里救世主的隐身衣啊!”


因为隐身衣被我扒掉而显出身形的替身小姐看上去似乎很尴尬,她甩了甩她黑色的长发,破罐子破摔地大声反驳我:“这个世界里根本就没有霍格沃茨!那个疤头根本就不存在!我凭本事弄出来的隐身衣为什么不能用!”

“那你为什么揪着分院的梗不放,一直针对乔鲁诺啊!”

“这是人设!”


……

你赢了。


我挫败的捂住了脸:“总之,乔鲁诺,如你所见,这是我的替身。”

“嗯,是少见的有自我意识的替身呢。”乔鲁诺帮我顺了顺头发,“所以,这些是你的替身做的吗?”

乔鲁诺指了指被关在铁笼里的一群鸡,又指了指插在屋子边上的两片湿润的巨大白色片状物

替身小姐抬起头来高傲的哼了一声:“如果是我做的,这些愚蠢的麻瓜可活不到你们来。这些是她做的。”

我挥了挥手里的魔杖,示意这确实是我做的。

“所以,能告诉我你做了什么吗?”乔鲁诺温柔的问我。

我沉默了几秒之后,指了指那个鸡笼:“这些是杂鱼,被我用变形术变成了鸡关了起来。”

然后我深吸了一口气,看向了那两片片状物。

“这个是他们的首领。”

米斯达先生好奇的凑上来:“所以,你把他变成这东西了?”

“不是。”我否定了他,“我把这些鸡关进笼子里之后,他们的首领出现在我们面前,然后……”我停了下来。

“然后?”乔鲁诺摸了摸我的头,“没关系,不用害怕,已经不会再有可怕的事了,你可以全部说出来。”

平静下来的我再次开口:“……然后我想我要把他牵制住,不能让他有什么小动作,他又一直碎碎念个不停,吵得我心烦意乱的,我心一横,就对他用了恶咒。”

“什么恶咒?”

“……门牙赛大棒。”

“……噗。”

“乔鲁诺你别笑啊!”


ˉˉˉˉˉ

小剧场:

女主:开锁咒,铁甲咒,变形术,门牙赛大棒,四个完整的咒语呢。

米斯达:!


*补充设定:
 1.守护甜心的捏他是看了lof里的一个太太的文之后写的,侵删。


2.替身小姐,真名是“哈  记者”(Ha  Reporter),如果不知道为什么,把名字读一遍就懂了。

十分不喜欢这个名字,威胁女主遇到危险时就算了,平时要是敢把那个“哈”念出来就对自己用阿瓦达啃大瓜和女主同归于尽,所以在(根本不会写的)后期,女主一般称呼她为“记者小姐”。

与依然对霍格沃茨心存幻想的女主不同,对于“JOJO世界里没有霍格沃茨”这一点心知肚明,清楚自己是基于女主幻想而诞生的替身。

不知为何对维持自己的人设有迷之执着,热衷于将人分类,非替身使者的普通人是“麻瓜”,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替身使者分成四大院,相当嫌弃(被自己划分成)格兰芬多的乔鲁诺,布加拉提和纳兰迦(原本米斯达也是狮院,但因为某些大家都懂的原因,缠着记者小姐把自己分去了獾院)。认为女主的归宿应该是(被自己划分成)拉文克劳的福葛,但表示不会干涉女主的恋爱,最多会毒舌而已。对(被自己划分成)蛇院的阿帕基有着相对较高的好感度,但是因为“高贵的斯莱特林居然甘心听命于格兰芬多”而心情复杂,可以说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六维没想好,反正是短篇【不负责任的暴言】。

成长性是A,身上的巫师袍是异次元口袋,可以随着成长掏出各式各样的奇妙东西。


*今日彩蛋之我和我的沙雕闺蜜

我:你康康这个替身,你觉得怎么样?

闺蜜:这是你捏的娃耶,你觉得行就行,咋还要问我?

我:这不是尊重同为霍格沃茨校友的你的意见吗?

闺蜜:这个巫师都改行当替身了还和我是校友呢?

我:害,我和你是校友啊。


ˉ

即使我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了,也要用腐朽的声带沙哑的喊出:“我!想!要!评!论!”

热度 453
时间 2019.11.17
评论(55)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