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我觉得我的同桌好像被包养了②

#今天的受害者是茸茸,时间线是茸茸当上秧歌star之后,全员存活向#

#全文1W5K+,一发完结,分四章放送#

#幼儿园流水账文笔,只是个沙雕段子手,并不会写感情戏,请做好准备#

#我觉得JOJO乙女圈应该不会有认识我的读者吧……就算有也请不要催之前的坑,因为催了也没有用,爱情消散了就是写不出来了,想要填坑只能等爱火死灰复燃【理不直气也壮】#

#本章要素过多,请自行寻找笑点#

#章节提要:米斯达风评被害之后又恢复名誉#

ˉˉˉˉˉ


【6】

被自己的脑洞震惊的我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有气无力的出了门。

“Buongiorno(早安).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吗? ”

温柔的男声响起,我对着来人露出了写作疲倦读作修仙的笑容。

“早上好,布加拉提先生。”

穿着白色开胸西装的俊朗青年对我回应了一个带有安抚意味的笑容:“发生什么事了吗?感觉你没有什么精神。”

我长叹了一口气:“倒也不是什么值得布加拉提先生费心的事……我只是觉得我的同桌或许卷入了什么不得了的麻烦事里。先不说这个了,布加拉提先生前两周没有来这个街区,是因为这条街已经没有毒品交易了吗?”

我会认识身为黑帮的布加拉提先生完全是意外,三个月前他救下了被走投无路去抢劫便利店的瘾君子当做人质的我,之后他又顺藤摸瓜的查到在我家所在的这个街区有不少小型的贩毒窝点,在剿灭了毒贩后,每周他都会抽时间来这边巡视,清扫漏网之鱼。

说句实在话,根据他文能从迷路老奶奶身上分析出家庭住址然后送人回家,武能以一敌十把不法分子摁在地上摩擦的所作所为来看,我觉得我有理由怀疑布加拉提先生所在的黑帮组织要么就是BOSS常年摸鱼从不开定期例会以至于员工丝毫没有当黑帮的自觉,要么就是个慈善机构。

不然像布加拉提先生这样的五好青年是怎么在一个正经黑帮里混了这么久的?除非布加拉提先生所在的组织是彭格列。


“之前的九天我因事外出所以没有来这边,这两周有什么情况吗?”布加拉提先生侧过了身子示意我与他并肩,“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告诉我关于你的同桌的事。”

“没有哦,最近这条街都很太平,或许那些贩毒分子不敢再来这边了吧。”我与他并肩而行,再次叹了一口气,“至于我的同桌乔鲁诺……我觉得他有点怪怪的。”

“乔鲁诺?”布加拉提先生反问了我一句,“你的同桌是叫乔鲁诺吗?”

我点了点头:“嗯,是个超帅的金发帅哥,虽然我觉得他的刘海真的像极了甜甜圈,但能驾驭这种魔幻发型的才是真正的帅哥吧。”

“甜甜圈……噗。”布加拉提先生轻笑出声,“好吧,你接着说说看,你觉得他哪里怪怪的呢?”

我告诉了他我昨天的经历,最后一本正经的告诉了他我的猜测。


“所以,如果我的猜测没有错的话,应该是那个叫米斯达的黑帮大佬看上了乔鲁诺的美貌,利诱不成之后使用武力强行包养了乔鲁诺……你怎么了布加拉提先生?身体不舒服吗?”

布加拉提先生从我开始下结论的时候就神色怪异,一副浑身难受的样子,还不停的用深呼吸来缓解不适。

“不,什么都没有。”恢复正常的他对我露出了毫无破绽的笑容,“我觉得你的猜测不无道理,如果我能了解到内部消息的话一定会告诉你的。”

“那就谢谢布加拉提先生了,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请不用勉强自己继续巡视了哦。”


【7】

今天一整天我也没在学校看见乔鲁诺,结合我之前的猜想,各种写出来会被查水表的豪车从我脑中呼啸而过,那些什么《黑道帝王和他的心尖宠》《霸道大佬放肆爱》之类的套路被我一一带进乔鲁诺的身上,突然开始情真意切的担心起全校少女的梦想。

害,就我们学校里那些娇滴滴的大小姐,哪里能竞争的过这种酷炫狂拽弔得不行的黑帮大佬呢。

要不还是去问问看那个出十万的学姐愿不愿意康康我吧。每月五千也行。


又度过了平平淡淡的一天之后,我告别了要去打工的闺蜜,踏上了回家的路。

常言道:“吾日三省吾身,晨食何?午食何?晚食何?(并没有)”正当我准备去便利店买晚上的食材的时候,在便利店旁的小巷子里看见了熟悉的人影。

“乔鲁诺?”我开口喊了他一声,“你怎么在这里?”

乔鲁诺背靠着墙坐在地上,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

我问道:“你受伤了吗?”

“啊,是你啊。”乔鲁诺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然后站了起来“出了一点意外,不是什么大事,不用担心。”

我准备向便利店隔壁的药店走去:“我闻到了血腥味,你是不是受伤了?是的话就告诉我,我去帮你买酒精和纱布……”

“没有哦。”乔鲁诺向我走了过来,“我身上没有受伤。”

我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你胸口的瓢虫为什么少了一个?”

乔鲁诺低头看了一眼:“刚刚在哪里弄掉了吧……小心。”

我被乔鲁诺一把拉进了怀里,他双手护住我的头抱着我蹲了下去,我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耳边就传来了枪响声。

“怎么了?!”我被枪响吓的惊慌失措,下意识拉住了乔鲁诺的衣服。

“当地的一个小型组织,把你牵扯进来真是抱歉。”乔鲁诺沉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们或许看到我们一起了,虽然很对不起你,但是你现在只能跟着我一起行动了。”

乔鲁诺镇定自若的态度安抚了我,我逐渐平静了下来:“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他们已经在往这边过来了,人好像很多,一会儿我放开你你就朝着我背后跑,巷子的另一边停着昨天那辆车,你先上车等我,我随后就到。”

“好吧,那你要小心啊。”

“嗯,准备好了吗?……跑。”


乔鲁诺放开我之后,绕到了我背后护住了我,而被松开的我伴随着枪声和中枪倒地的声音朝着小巷的那头夺命狂奔。

等我在车上把气喘匀之后,乔鲁诺也上了车。而因为司机先生主动下车去断后,乔鲁诺就自然而然的坐上了驾驶座。

“请抓好车门边的扶手。”乔鲁诺俯身过来为坐在副驾驶的我系好了安全带,“为了甩开追兵,之后的行车过程中可能会有点颠簸。”


【8】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走上去那家便利店的路。

我一直以为只有藤原拓海那一群浓眉小眼的霓虹人才能把车开出特效,万万没想到乔鲁诺这么个浓眉大眼金发碧眸的意大利男人居然也是个逮虾户。

不对,就刚才的那个旋转跳跃闭着眼又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车身动作,你告诉我这是四驱兄弟我也是相信的。

我像条死鱼一样瘫在副驾驶座上,感觉人生已经了无生趣,哪怕车已经停了下来,我也没有了活动的力气。

牛顿先生,原来意大利也不归您管是吗?

我好像不会快乐了.jpg


乔鲁诺似乎对我说了些什么,但死鱼一样的我并没有听进去,精神恍惚的被他拉进了一个庄园里。

现在的我陷进了在柔软的沙发里,面前的茶几上摆着水果,但失了智的我根本没有吃东西的欲望,只是慢慢的重塑我的三观。

“你需要喝点什么吗?”恍惚间我听见有人问我,下意识的答了一句:“啊我要普通的茶就好了谢谢……”

“普通的茶?那不能让阿帕基给她倒。”

“米斯达你有种就再说一遍。”

嗯?什么??米斯达???

大脑依旧浑浑噩噩的我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大喊到:“你说的米斯达,是那个觊觎乔鲁诺的美貌,威逼利诱要包养他的变态黑帮大佬吗!”


“噗。”

我听见了熟悉的轻笑声,似乎是布加拉提先生。

“呵。”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福葛你听到了吗!她说了她真的说了她真的当着米斯达的面说出口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咳,安静点纳兰迦。”

不知道来自于谁的爆笑声让我回过了神,聪明的智商又重新占领高地了。

……不是,等会儿,我刚刚说了些什么?

我僵硬的看向杀气的来源,一个带着帽子穿着风骚的男性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如果眼刀能实质化,我可能已经被削成片了。

哦豁,吾命休矣。


【9】

“对不起!”已经从布加拉提先生那里得知起因经过结果的我诚恳的向风评被害的米斯达先生道歉,“请原谅我的暴言!”

米斯达先生气冲冲的坐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始终不肯和我对上视线。

“该说抱歉的是我才对。”布加拉提先生端给我一杯茶,“如果早知道你会被牵连进来的话,我应该在早上得知你的想法之后就纠正你的。不过……”他的话里明显带着笑意,“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就这么说出来,说实话吓到我了。”

我自暴自弃的低下了头:“是我没脑子,我就是个铁憨憨,布加拉提先生你笑我吧呜呜呜。”

“别在意,毕竟你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不是吗?”乔鲁诺伸手揉了揉我的头,“虽然方向想错了,但是这也说明你是关心我的对吗?”

我抬起头看着乔鲁诺,迟疑了一下点头:“应该是……吧?”

“‘应该’是多余的。”乔鲁诺笑着摇了摇头,“所以,就是这样。我才刚刚成为组织首领,根基不稳,会有人来找麻烦是很正常的。只是没有想到会把你牵扯进来,十分抱歉。”

“关于这一点的话已经没有道歉的必要了……毕竟说白了也是我自作自受。”我颓废的捂住了脸,“所以,我们之后还会遇上这样的事情吗?”


乔鲁诺不知道为什么笑意更浓了,他走到我身边坐下,轻轻的握住了我的手。

“嗯,在那个组织安分下来之前,或许你还会遭遇类似今天的事情。”他捏了捏我下意识僵直的手,“不过别担心,我会派人去保护你,直到事情结束的。”

“我的手被乔鲁诺裹在手里”这个认知让我的脸有点烫,甚至觉得我的大脑又开始晕乎乎的了:“……嘛,我觉得还是没什么必要吧。”

乔鲁诺坐的离我更近了一点,又慢慢的把脸凑了过来,灯光打在他脸上,为他俊美如神袛的脸蒙上了一层圣洁的光,我甚至可以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

“真的不需要吗?”我听到他这么问道。

“那,那个,乔鲁诺,你靠的太近了……”现在我们的脸几乎要贴在一起,我连话都不敢说,生怕动作大一点就会亲上他。

“是吗?抱歉。”乔鲁诺的笑意越来越深,“是我失礼了,原谅我吧。”说着他坐正了身体,抬起我的手落下轻轻一吻。

“……”很好,我的大脑又罢工了。


ˉˉˉˉˉ

小剧场:

布加拉提:天知道我憋笑憋的有多辛苦。

护卫队:希望你们撒狗粮之前注意一下场合。

米斯达: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补充设定:似乎,没有?

有不明白的小天使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我好说给你们听……


*今日彩蛋:

我:我写了新的,你要看吗?

闺蜜:我能提问吗?

我:看问题的合理程度。

闺蜜:……行吧。

(看完后)

我:面对被迫害的米斯达,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闺蜜:请加大力度。

我:噫。


 ˉ
 请给我爱的评论!我有那——么多梗【张开双臂】,但凡挑一个出来在评论区分享笑点也好啊朋友们!

热度 628
时间 2019.11.17
评论(37)
热度(6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