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我觉得我的同桌好像被包养了④

#今天的受害者是茸茸,时间线是茸茸当上秧歌star之后,全员存活向#

#全文1W5K+,一发完结,分四章放送#

#幼儿园流水账文笔,只是个沙雕段子手,并不会写感情戏,请做好准备#

#我觉得JOJO乙女圈应该不会有认识我的读者吧……就算有也请不要催之前的坑,因为催了也没有用,爱情消散了就是写不出来了,想要填坑只能等爱火死灰复燃【理不直气也壮】#

#彻底偏离主题#

#写着写着开始怀疑自我,我到底写的是不是茸茸啊#

#本章是我所有的少女心了,要知道我记忆中看的恋爱番只有月刊少女野崎君啊!#

#章节提要:甜甜的恋爱终于降临在我身上了#

ˉˉˉˉˉ


【13】

乔鲁诺挂断了让人来善后的电话之后呼唤了米斯达先生:“米斯达,我想要先送她回去,你能自己一个人等后续部队来吗?”

米斯达先生随意地对着我们点了点头,开始兴致高昂的玩起了鸡笼里的鸡。

而我则被我的替身小姐推给了乔鲁诺:“行了,你就跟着这个愚蠢的格兰芬多回去吧,我自己回去。”

“可你认识回家的路吗?”我担心的问她,“而且你要怎么回去,走路吗?”

“你是在瞧不起谁?”替身小姐嫌弃的撇了我一眼,“而且,走回去?”她在她的袍子里薅了两把之后摸出了一把扫帚,“你可真是讲了一个低级又好笑的笑话。”

……怎么说呢,明明刚才我才解锁了这个技能,但是我却觉得我已经很习惯替身小姐的坏脾气和她像哆啦A梦一样的巫师袍了。


“回去的路上还请小心……万一你飞得比我快没钥匙开门就自己开哦。”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乔鲁诺抓住了手腕。

“车在那边。”乔鲁诺对我示意了一个方向,“已经很晚了,请让我送你回去吧。”

“对了。”已经骑上了扫帚的替身小姐叫住了我,“在你回家之前,我希望你能记起来你曾经说过什么。”

我停下了跟着乔鲁诺的脚步,回头看向她:“???我说过什么了???”

“你仔细想想你曾经说,你能变成巫师的可能性和什么事情的可能性差不多。”替身小姐骑着扫帚飞上了天,居高临下地扔下一句“想不起来你今天晚上就别想回来了”就飞走了。


而想起来自己究竟说过什么的我只觉得被乔鲁诺握着的手腕像是被放在火上炙烤一样,惊人的热度从手腕开始烧遍了我的全身,连带着我的呼吸都变得滚烫而急促起来。

“怎么了吗?”乔鲁诺问我,“你的脸好红,被夜风吹感冒了吗?”

“没,没有,不是这样的……”我难堪地用另一只手遮住了我的双眼,回答的声音小的我自己都快听不见了,“什么都没有,我,我们快点回去吧……”

“我觉得我和乔鲁诺成为恋人的可能性和我突然打通任督二脉成为一名巫师差不多”什么的……我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


【14】

因为替身小姐一句话而面红耳赤的我局促不安的坐在副驾驶座上,浑身僵硬地像块木头。

乔鲁诺附身过来给我系安全带,感受到他靠近时我甚至还下意识地颤了一下。

“冷吗?”乔鲁诺关切的问,“刚刚拉着你过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你的手很冰,果然是吹了太久的夜风,身体不舒服了吧?我会把暖气打开,先睡一会缓一缓吧。”

“啊?……哦。”彻底丧失理智的我顺从的闭上了眼睛,努力找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开始尝试休息。


然后毫无悬念的失败了。


之前被刻意压制的感情突然爆发,我就像之前闺蜜摇着我的肩膀嘶吼的那样,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乔鲁诺关掉窗户打开暖气之后情况更加严重了,我呼吸着逐渐染上乔鲁诺气息的空气,觉得我的心率都快要不齐了。

可恶,快停下啊住在我心里的老鹿,不要再四处乱撞了,我真的已经要死掉了啊。

不敢睁眼的我干脆直接装睡,乔鲁诺也安安静静的没有再开口说一句话。

车内的气氛安静到可怕,度秒如年的我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我的四肢好像很早之前就没有了知觉,但是当车辆转弯时,我又好像能清楚的感受到我的手在贴近乔鲁诺,这种似有若无的接触让我心乱如麻。


在我以为这辆车要开到世界尽头的时候,车辆缓缓的停了下来,车停稳之后我就听见了乔鲁诺解开他的安全带的声音。

已经到家了吗……

说来也怪,明明从上车开始我就一直希望赶紧到我家,此刻真的到了目的地,我却觉得怅然若失,心里闷闷的。


我还在想我要怎么找时机醒来,就感受到有什么东西一点一点的接近我的眉间,酸胀的感觉迫使我一下子睁开眼睛,与正把手指贴近我眉心的乔鲁诺对上了视线。

“我果然没有猜错。”乔鲁诺笑着眨了眨眼,卷翘浓密的睫毛像是在刮蹭我的心,让我的心痒痒的,“你真的没有睡着啊。”

“我……”

“嘘。”他把食指压在了我的唇上,“先听我把话说完好吗?”

“虽然我想,迟钝了这么久的你应该不会这么快开窍……”乔鲁诺靠近了我,“总之我先问问看好了,你知道了是吗?”

他收回了手指,转而用双手撑在我身侧,把我整个人圈了起来。

“现在可以说话了哦?”

我想我可能真的彻底变成了傻子,完全没办法思考,只是呆愣愣的问了一句:“知道什么?”

“我喜欢你这件事啊。”他笑着吻上了我的额头,“我以为我还要努力很久,你才能开窍呢,果然你的替身离开之前说的那句话有我不知道的含义吗?”

他说话时嘴唇在我的额头上摩擦,我好像能听见皮肤和嘴唇摩挲发出的细微的声响;但我好像又什么都听不见,我的心在胸腔里剧烈收缩猛烈跳动,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和被心跳带动的血液沸腾起来的声音几乎掩盖了其他所有的响动。

“……我,我曾经说过,”我听见了我颤抖的声音,“‘我觉得我和乔鲁诺成为恋人的可能性和我成为一名巫师差不多’,所以,替身小姐的意思应该是,托她的福,我已经是一名巫师了,那我也可以和你……”我咬了咬下唇,实在是没有办法再说下去了。

“可以和我……怎么样?”乔鲁诺收紧了手臂将我抱在怀里,他亲昵的用嘴唇亲吻着我的耳朵,“可以和我成为恋人吗?”

“唔……”我全身都在颤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哽咽着发出丢人的嘤咛。


乔鲁诺的吻还在继续。


“回答呢?我亲爱的小姐。你可以和我成为恋人吗?”

我被他细细密密的吻弄得七荤八素,胡乱的点了点头。

然后我听见了他满足的笑声,像是一个小孩子终于拿到了他期盼已久的奖励。

“那么,差不多就要进入正题了吧?”

乔鲁诺抬起脸来与我额头相抵,翡翠一样的眼睛里仿佛有要滴下来的盎然生机。我又一次从他的眼中看见了我的倒影,像个傻子一样的小小的我。

“你要睁着眼睛吗?这样我可能会稍微有点害羞。”


我下意识闭上了眼睛,逐渐地感受到了乔鲁诺的呼吸,然后我的嘴唇上就传来了温暖柔软的触感。

“把嘴张开。”

我听见了他含糊的声音,乖巧的张开了嘴。

“好孩子。”

他与我交换了一个湿润甜蜜的吻,伴随着水声和喘息声,我们的呼吸也逐渐缠绕在一起。

等到我开始因为呼吸困难而下意识挣扎时,他分开了我们交叠的唇。

我喘着气看着他伸出手指擦了擦我嘴角的水渍,露出了一个堪称乖巧的笑容后将手指含入了嘴里。

“多谢款待。”


【15】

“总之,因为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我已经和乔鲁诺在一起了。”我和闺蜜并肩走在放学的路上,悠闲地吃着冰淇淋,漫不经心的说起了这件事。

“啪。”是我已经听过一次的冰淇淋掉在地上的声音。我偏头去看,闺蜜站在原地瞪圆了眼睛,看我的眼神像是在看什么原古生物。

“怎么了吗?”我疑惑的问她,“我刚刚说的话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去了!”她又一次抓住了我的肩膀猛力摇晃,“你不是说你不会去和他发生故事吗!你不是说对他来说你就是个同学吗!就这么十几二十天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啊!你们怎么就在一起了啊!虽然你说了什么‘总之’,但是事实上你明明什么都没有说啊!你倒是一五一十完整详细的给我说出来啊!”

我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个问题我不好跟你解释……大概概括一下就是,其实他也喜欢我,这几天我们经历了几次英雄救美美救英雄的剧情,然后我们就捅破那层窗户纸发生故事了。”


闺蜜凶狠的盯了我半天之后,一把放开我蹲在地上长吁短叹了起来:“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可是你现在也是有甜甜的恋爱的人了啊,还是这种级别的大帅哥,到时候你们love love甜甜蜜蜜的时候你肯定就不记得我了,我就只剩下一个人呜呜呜。我什么时候才能有甜甜的恋爱呢呜呜呜。”

“所以你说你这个人就是这样。”我也蹲了下去,随手拨弄着她的头发,“我不恋爱呢,你就整天叽叽喳喳的要我积极主动去和乔鲁诺发生故事;现在我和乔鲁诺在一起了吧,你又觉得寂寞了。”

“我才没有……”闺蜜的声音闷闷的,“只是……”她拉住了我的衣角,“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如实的回答我哦。”

“爱过。不约。救他。没听过。”我几乎完全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然后对上闺蜜又委屈又气愤的眼神,无奈的说,“你问吧。”

“就算你和乔鲁诺在一起了,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我愣了一下,随即笑着帮她理好了她被我拨乱的头发:“当然啦,即使我和乔鲁诺在一起了,你也依旧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就没事了。”闺蜜吸了吸鼻子站了起来,“走啦,在前面的冰淇淋店赔我五个球的冰淇淋我就原谅你。”

“吃那么多会肚子疼哦。”

“就你话多!”


【16】

在闺蜜举着冰淇淋一蹦一跳的走远后,我又开始挑起了我的冰淇淋。

“想我了吗?”我的恋人从背后抱住我,用他毛茸茸的头发蹭我的脸,“麻烦一个芒果和香草的双球。”他一只手顺走了我抱在手上的书,另一只手捏了捏我的手,让我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你想要什么口味的呢,我的爱人?”

我被他一套操作弄得羞红了脸:“乔鲁诺,这是在大街上……”

“在大街上又如何呢?”他的声音蒙上了委屈,“我已经辛苦工作一天了,希望和自己可爱的恋人拥抱有什么不对吗?我一结束工作就来寻觅我的珍宝,好不容易见到了我思慕的人,却听见她在大街上对别的人倾诉爱语说其他人要比我重要……遇上这种事情,就算是我也会难过的。”

我挫败的别过了头,带着安抚意味的亲了亲他毛茸茸的头发:“好了好了,你喜欢抱就抱吧……不是,你等等,我既没有对她倾诉爱语也没有说她比你重要啊,你连女孩子的醋都吃吗?我和她是同性耶。”

“你不是也怀疑过,我被米斯达包养吗?我和米斯达也是同性啊。”他的声音依旧闷闷不乐的。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在他怀里转了个身,自暴自弃的拉着他的衣领亲了他好几口:“这样行了吧?我不会和她做这样的事情,所以别再吃醋了好不好?也拜托你不要再提米斯达先生风评被害的事情了……这也太丢人了。”

“不够哦。”被我抓着衣领的乔鲁诺哪里有一点委屈的样子,他对着错愕的我露出乖巧的笑容,“要这样……”他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还轻咬了一下我的下唇。

我一下子推开了他往后跳了几步,红着脸吼他:“乔鲁诺!”

他一手握拳放在嘴边,愉快的笑了起来:“抱歉。因为我们都在一起快半个月了,你也没有主动吻过我,所以我才想逗逗你的。”

我觉得我要是现在原地暴毙的话,死因一定是羞愤过度。

我居然真的相信他了!还是在大街上!在经常来的这家冰淇淋店门口!我以后还怎么见人!我干脆不做人了算了!


“来,小伙子,你的冰淇淋。”冰淇淋店的大叔带着善意的微笑,把黄白球的冰淇淋递给了乔鲁诺,“有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谢谢你的夸奖。”乔鲁诺接过了冰淇淋,“这个孩子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是最娇嫩的花朵,是我最为重要的宝物。所以说……”他拉长了声音,“这个可爱的孩子是只属于我的女朋友哦。”

“乔鲁诺!”我慌忙的走过去,面红耳赤的捂上了他的嘴,“你在对人家乱说些什么啊!”

大叔憨厚的笑了笑:“有这么珍惜自己的男朋友不是件好事吗小姑娘,别这么害羞啊。”

“嗯我确实知道他很珍惜wo……!”我正回答着大叔的话,乔鲁诺突然舔了舔我的掌心,吓得我一下子松开了手。

“时间已经不早了,闲聊是时候结束了。”乔鲁诺举着冰淇淋,笑的一脸无辜,“你决定好要什么口味了吗,我最珍贵的宝物小姐?”

“别在街上这么叫我啊……”我捂着脸,“麻烦要海盐和朗姆酒的。”

“你怎么老是在换冰淇淋口味呢?”乔鲁诺支付了我们的冰淇淋的钱,“没有特定的口味吗?”

“不如说是都喜欢……我不怎么挑食。”我挽住了乔鲁诺的胳膊,“而且我觉得这家店的每个味道都很好吃,所以就轮换着来。”

“哎,是这样吗?”他的语气又低沉了下去,“那我是不是也是被你短暂选择的口味,要不了多久就会被换掉呢?”

“我不会再上当了哦乔鲁诺。”

“哈哈,是吗。”


【17】

我吃着冰淇淋,和乔鲁诺一起走在回我家的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交换彼此今天发生的事。

“但是刚刚的问题我是很认真的在问哦。”在我吃下冰淇淋的最后一口脆皮之后,乔鲁诺突然转换了话题。

“?什么问题?”我拿纸巾擦干净了手。

“关于我是不是只是被你短暂选择的对象这回事。”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我稍微加快了脚步走到他前方将他拦住:“乔鲁诺,你好好看看我,接下来不准打断我说的话。”

我开始掰着指头跟他算:“第一,我只是个学生,哪怕我成绩再优秀我再怎么考年级第一全市第一,我也只是个高中学生;而你是黑帮教父,哪怕你再说自己没经验没根基下面的人不服你,你也还是黑帮教父。从地位上来说你要比我尊贵的多。”

“第二,我虽然因为父母意外死亡获得了足以让我坐吃山空的保险金,而且因为没有极品亲戚来打着‘保管’的名号来抢钱,再加上这么多年的奖学金,勉强算得上是富裕;可你现在掌握着少则那不勒斯多则全意大利的黑帮,光是拿钱就能把我埋起来。从经济上来说也是你要富裕的多。”

“第三,我从小到大也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男孩子来追过我,虽然我觉得自己长的还可以但是由此可见我应该不是那种魅力四射的绝世大美人;但你是在学校出了名的大帅哥,多少人愿意一掷千金就为了和你谈恋爱,啊当然也有单纯馋你的身子的……总之,从外貌和魅力上来说你也可以甩开我好远。”

“第四,我觉得我喜欢你是有逻辑可循的,毕竟你又帅又温柔,而且还很会撩妹,学习也很好,出去勤工俭学的时候我坐过你的车,服务态度也很好,为人也很细心,可是你喜欢我的理由我是真的没有想明白过,这半个月我一也不敢问你,生怕你只是一时兴起,兴趣消散了我们就结束了……总之,从这方面来说,你也是占有优势的。”

我挥了挥竖起四根手指的手:“你看,从前三个方面就可以看出来,我和你谈恋爱这件事,不管怎么看都是我占便宜,而结合第四点来综合分析,客观上来说只有你厌倦了我把我甩掉的可能性,我怎么可能把你换掉呢?……乔鲁诺?”


我看着他瞪大了眼睛一言不发,疑惑的叫了他一声。

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动作乖巧中透着委屈。

……哦,对不起我忘了。

“可以说话了啦。”我说,“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担心,按理来说担心的不应该是我才对吗……”


乔鲁诺轻轻握住了我的手腕,把我的手举到了嘴边。

“第一,”他亲吻了“地位”的手指,“我并不是为了地位而坐上了现在的位置,如果我的梦想能够实现的话,选一个符合我的理念的人来继承我的位置也不是什么难事。”说完他就把那根手指轻轻的收了回去。

“第二,你是我独一无二的恋人,我尊重你的经济独立,绝不会未经你的允许擅自干涉你的私有财产;但我名下的所有财产,包括但不限于房产、车辆、珠宝和资金,只要你想要,只要你希望,都可以随意动用,不需要征求我的同意。”

“第三,根据我的观察,你并不是没有追求者,只是因为你实在是不开窍,含蓄的追求你意识不到,猛烈的追求你觉得对方是变态,所以才一直没有谈过恋爱。至于外貌,在我看来你的外貌无可挑剔,就算是发丝和指甲也令我心生爱怜,哪怕阿芙洛狄忒现世也无法动摇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第四,我对你的倾慕来源于你多年前的一次善举,或许对你来说那只是一次心血来潮,但从那时起我的心中就只有你一个人。在我看来你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光是‘你在我身边呼吸’这个概念,就足以让我觉得空气都带着甜蜜的香气。我爱你胜于爱自己。”

他一一亲吻我竖起的手指,轻柔的把它们收回的动作像是击倒了我内心的防线。


“我的花朵,我的珍宝,我的爱人。”他在我的手背上亲吻,动作虔诚而又专注,“黑手党的吻手礼象征臣服与效忠,我向你献上我全部的忠诚与爱,请求你不要抛弃我。”

我伸手捂住了嘴,泪水夺眶而出,混沌的大脑没有办法正常的思考,只能做到胡思乱想胡言乱语:“可是,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不就是黑帮教母了吗?听上去怪怪的……”

“居然在烦恼这个吗?”乔鲁诺哑然失笑,他握住我的手顺势将我拉入了他的怀里,吻去了我脸上的泪水,“你的替身能力能用魔法不是吗?女孩子们不是说,能使用魔法的都是仙女吗?”

乔鲁诺笑着眨了眨眼,夕阳以自己为颜料,以天为布,为他背后的云朵染上了绚烂的橘粉色,金发碧眼的神子对我展露笑颜,宛如神迹降临。

“不想做黑帮教母的话,就成为只属于我的,为我实现愿望的,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永远守护我的仙女教母吧。”


ˉˉˉˉˉ
 *补充设定:
 人的眉心是松果体的位置,尖锐的东西靠近的话就会有酸胀的感觉。(比如手指或者笔尖)


*小剧场:

1.记者小姐的痛心疾首

“我曾经那么信任你,魔杖也给你了隐身衣也给你了还准备教你骑扫帚了,结果你居然背叛了我,和蠢狮子在一起了?!”

“那,那我又不是斯莱特林,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没有什么你死我活的仇恨啊……”

“闭嘴!逆徒!你气死我了!你对得起我吗!”

“说起来,记者小姐,乔鲁诺说替身和本体是共享感官的……怎么说呢,虽然有点下流……我和乔鲁诺接吻的时候你会有感觉吗?”

“怎么可能!光是和蠢狮子在同一片天空下就够让我恶心了!还接吻!你是希望把我恶心死吗!”

“那我和乔鲁诺谈恋爱,你不是会很困扰吗?”

“我身为伟大高贵无所不能的斯莱特林,早就在我自己骑扫帚回来的那天晚上就切断了这个联系!赞颂我绝佳的才华和出众的能力吧!”

“嗯,记者小姐不愧是伟大高贵无所不能的斯莱特林,轻易就做到了其他替身做不到的事。可是你切断了联系会不会对我们不大好啊……”

“我当然也考虑过这一点,所以只是切断了你那边有关于那头蠢狮子的所有信号,其他的信号丝毫没有影响!来吧!赞美我吧!膜拜我吧!”

“居然连这种事都能做到吗,不愧是记者小姐!……话说,记者小姐,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吼叫,是不是不符合斯莱特林高贵的形象啊?”

“……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你什么都没看到,知道了吗?”

“好的记者小姐。”


2.关于其他的替身

(在后来陆续见过了组织里其他人的替身之后)

“记者小姐,我又发现了你和那些一般的替身的不同之处。”

“嗯哼?”

“千千万万替身中,独你一人有头发。记者小姐一定就是天选之子。”

“伟大的斯莱特林在任何地方都是万里挑一的精英,你可要把这句训导记好了。”

“……可我是个拉文克劳啊。”

“……让你记你就记。”

“好的记者小姐。”

(远在大洋彼岸的白金之星:欧拉?)


3.届不到的爱恋

“加丘,抱歉打扰你一下,我想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说。”

“这些问题可能有些失礼,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啧,要问快问。”

“好的谢谢。请问你有届不到的爱恋吗?”

“哈?”

“你会胃疼吗?会常备胃药吗?”

“???”

“东三还是雪碧?”

“你在耍我吗?!”

“没有!对不起打扰了!谢谢你诚恳的回答!”(溜掉)

(在那之后)

“听说你问了加丘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啊,乔鲁诺,是这样的……(告诉了乔鲁诺关于白学的事)……就是这样,我就只是单纯的好奇加丘会不会是个白学家……”

“是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开始脱衣服)

“嗯,虽然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就是这样,别的什么都没有……乔鲁诺你要做什么?”

“我不知道加丘有没有届不到的爱恋,但是我希望将我的爱恋届给你。”

“不是,等等,现在还是白天……唔。”


ˉ

发完啦!请给我爱的评论!给我评论的人都能收获甜甜的恋爱!(❁´◡`❁)*✲゚*

热度 551
时间 2019.11.17
评论(97)
热度(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